Followers

ON9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Celebrate Birthday at Sunway Pyramid

3/11/2011
( 本文的所有照片都没有EDIT )


陈家2女儿生日了 !! 


一千年不庆祝生日的她 , 
被我拉出去庆祝 ~.~

其实我也是为她好嘛 /.\
出去走走总好过一直在家啊 , 对不 ? xD




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 ....
找人陪我到处去吃东西 -.-

她的生日 , 我的好借口 !! xD



我没有很衰 , 哈哈 ~


几千年不来更新的我 , 
都是忙着做工 ,一有时间就休息 , 
不能怪我 , 我也很想爬上来更新的 /.\

废话不多说 , 
进入主题 .





Sunway Pyramid <3


照片次序大调乱 /.\

我亲爱的妹妹 , 寿星女 :D

她的面书 >> 轩少
去加她 :D



她实在是够力不习惯穿这些漂亮的衣服走在商场里 /.\
因为她平常都是穿着睡衣睡裤在家里看小说的 , 
现在要她穿到那么漂亮 , 
的确有一点难为她 /.\








 去吃东西 !
我饿了 !! xDD


Pappa Rich <3


不错下 , 食物也很好吃 ^_^


 我的贪吃样 /.\


我吃东西很没有形象的 , 
刚好一大口鸡粥舀进口里 , 
就被吃饱了的妹妹偷拍 , 
搞得我不能不看镜头 /.\

被下命令了的说 T^T




我知道 , 我的贪吃样很样衰 /.\

娱乐大家一下 , 笑下嘛 xD


过后就到处走走 ,
走到没东西走了 , 就回家啦 :D



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天 ,
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 ,
也没送礼物给她 ,
但是她是第一次和我一起单独庆祝她的生日.

还是长不大的她总是让人那么担心/.\

可不可以找个人来代替我照顾她 ? 



我还是放心不下 ,
自己照顾最好 :D

自相矛盾 -.-


我的两个宝贝亲生妹妹都在11月生日 .

一个在 11 月 3日 , ( 轩少 )
一个在接下来的 11 月 12 日 , ( 韩流尐雨 )


希望这两个小瓜都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,
每一年都健健康康的 ,
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:D



完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inny :)

Winny :)

Music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