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ON9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12

回家了 :')

昨晚一整夜都睡不着 
担心着在医院里的它

吊点滴好点了吗 ?
有吃饱吗 ?
会冷吗?
有想我吗 ?
会孤单吗 ?

整夜整夜 ...
只能用眼泪去怀念一切

完全没有睡意 满脑都只有担心

手里握着手机 不曾放开 
深怕医院打来我会没接到
就这样 一直到上学时间
没办法把手机带去学校 只好放在床头 ...

在学校很尽力的去开心
很尽力的去笑

可是越接近放学越痛苦
一想到回家可能会接到医生的电话 
就一直有不好的预感

用很快的速度走回家

和妹妹回到家习惯性的回喊一声
'' Wing Wing 啊 ~ 你在哪里啊? 我们回来了啊 ''

一人喊完一声 才发觉空荡荡的客厅里
少了它

它没有出来迎接我们
它没有对着我们摇尾巴
它没有蹦蹦跳跳的抓我的脚
它没有吠

不在了 原来在医院 ...

回房马上check手机

2通未接来电 1封信息
都是同一个号码 来自医院 ...

'' Sorry miss tan , wing was passed away . 
pls call back . thanks. '' 


不可能的 一定是开玩笑
一定是别人乱玩的

可是 我知道 那不是玩笑

10am 的未接来电 和 信息
10点 ... 我还在学校
如果我带着手机去学校 那我就不会没接到医院的电话

紧握着手机 大哭

妹妹也傻傻的一起哭了

整个家 两个女生
充满着哭泣声 多可笑 .


保持冷静 call回医院
处理这些处理那些的 准备一下就飞奔去医院了


路途上 真的感觉路途很遥远
安静的 无声地 掉泪 .


抱着沉重的心情进到医院
看着他们拿着一个褐色纸袋
医生说 里面是我的狗 ...
刚从冷冻室拿出来的Wing Wing
很冷很冷 ...

紧紧的握着 说了声谢谢就快快出医院
一踏出医院 又 

面对朋友的关心 我很勉强的笑笑说着我没事


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大雨了 
是上天也在为Wing Wing哭泣吗 ?
抱着它 很想问它 会冷吗 ?

抱紧紧 ....


想要张和它最后的合照 可是我笑不出
眼睛哭到肿成变一条线 =0= 丑!

手中里的纸袋装着它 
冷冰冰的 真的很 ...
Wing Wing 在里面应该很冷吧 ?
不冷不冷 妈咪抱抱 :')


和妹妹回到家 她对着这纸袋说
Wing Wing 啊 ~~ 我们回家了啊
你没事了啊 等下我煮东西给你啊 

把纸袋打开 看见我可爱的儿子躺在里面一动也不动
就算闭着眼睛 还是那么可爱 还是那么惹人爱

可是为什么那么冰冷
为什么眼睛不睁开看看我
为什么不理我
为什么...


擦干眼泪 处理剩下的东西 ...

妹妹把它的碗重新装了水 
把它的玩具 枕头 娃娃 
全部放到它身边


看到这一幕 我除了哭 除了想念 
我真的不知还能做什么

和妹妹坐在沙发上谈话

妹妹 : 以前只要我们一吃东西 它就会马上出现
我 : 然后眼睛大大粒看着我们
妹妹 : 但是我们不给它吃
我 : 他就会跳上沙发和我们抢食物
妹妹 : 然后抢不到就跳回下去椅子吠我们
我 : 过后你就会骂它
妹妹 : 叫它diam 然后它就躲去椅子底下了
我 : 所以它才那么喜欢咬你 活该
妹妹 : 哼 !


转个身...

妹妹对着纸袋说 : Wing Wing 啊 ~ 晚餐你要吃什么啊?
Wing : ......

我 : Wing 啊 我介绍女生给你认识要吗 ?
Wing : ...........

妹妹 : Wing啊 ~ 现在停雨了 我带你出去散步要吗?
Wing : ..........

我 : Wing啊 ~
Wing : ........ 

妹妹 : Wing Wing 啊 ~ 上次你和我一起看的戏还剩下最后一集 
我们一起看完要不要?
Wing : ...............




我们都当它还没死
他还没死 真的还没死
它只是在睡觉 像个猪一样的在睡觉 

Wing 啊 !! 不要睡了 ! 
快点起来 饭要冷了咯 起来吃饭了 !!


我的bloq换了一首你应该很喜欢听的歌 
我还在等你起身听我唱给你听
不要再睡了 快点起身好吗?
越拖越久 我会忘记歌词的啊 .....









对不起 我还是接受不到事实
对不起
就让我这样认为它还没死 好吗?






  






  


2 comments:

  1. be strong!给我想回去我的狗 , 好想哭 :'(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别难过 ;)
    虽然我已经哭了很多次 ..
    你还有我们在身边
    撑着 点.

    ReplyDelete

Winny :)

Winny :)

Music Life